㵘㵘

加油

一封和好信 及回复

吴邪:

见信好

你可能很奇怪会收到这封信,毕竟距离我们上次文字信息交流已经过去56天23小时48分钟,面对面交流57天22小时30分钟。我本不打算将时间写的如此详细,但是我想经过如此长的时间冷却,你应该早已按捺不住,每分每秒都计算着想找我和好。我考虑到你肯定每天都生活在水深火热的愧疚中,你应该是知道哪里错了,但是碍于身为年长者那莫须有的自尊,并没有主动联系我,所以我经过慎重考虑,决定由我释放主动信号。

我宣布我原谅你了,吴邪,我们现在恢复情侣关系。同时我要告诉你,你具体做错了哪些。

虽然苏万一直说是因为我长期坚持不懈的追求,你才会答应我,成为我的男朋友。但是他并不了解实际情况,在这之前你已经给我释放了很多信号。

比如说,你跟我讲话时,每隔十分钟你的右眼会缓慢眨动一下,我觉得这就是你的信号。再比如那次下雨天我没有带雨伞,在拒绝了n个女生的好意后,你从身后直接撑了一把伞走到我的身边,不容我开口,你就露出让人难以拒绝的笑容。雨丝连成线敲打着路面,你的半个身体都被雨水浸湿了,也是在那一刻我才下定决心,由我主动开口替害羞的你说出真实的想法。

我们交往吧

多么美好但让人难以言说的五个字,也许是因为你还没有准备好,你当时的表情有点错愕,我知道你一定是一时难以相信,毕竟是被我这样英俊潇洒,万人喜爱的系草主动表白,你难以置信,我理解,你需要信念、时间来消化它。

为了让你相信并有信心接受这份惊喜,我放下了我身为万人迷的姿态,主动亲近你,每天问好早安晚安、接送你上下课、时不时给个小礼物,最终给了你力量接受了我的告白。

但是我们交往以后,我发现你在与同性的相处方面没有把控好尺度。比如说为什么你跟解雨臣会有情侣款,虽说你们从小一起长大;黑眼镜怎么可以随便坐在你的床上,虽然你的床在下铺确实方便而你在书桌旁跟他聊天;为什么叫张起灵小哥、闷油瓶,叫我却只是黎簇。因为这些诸多的不满我们发生了争吵,我觉得你飘了,虽然我承认你的舍友们确实跟我在外貌上不相上下,但是我比他们年轻。你说你跟他们只是正常好友关系,我控制欲强,心眼小。我当时真的很生气,所以选择冷处理,我明白这段时间你跟我一样煎熬,我决定只要你扔掉那些和解雨臣类似的衣服;和黑眼镜讲话时注意保持距离,当然如果能不再联系更好;不再对着张起灵小哥小哥那样亲昵的叫着,那我们还是可以和好的。

                                                                                                 黎簇

                                                                                         2019.11.06

回复:一封和好信

 

太长不看

黎簇是谁?

     吴邪

2019.11.07

评论(9)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