㵘㵘

加油

人间不直

吴邪、胖子探讨异性间存不存在纯洁的友谊,“看情况吧”吴邪深思熟虑后回答。

胖子很不屑,“还异性之间存不存在?!哼,胖爷这么多年的经验告诉我,同性之间都危险呀~”尾音百转千回,眼神别有深意地盯着吴邪。

“什么意思?你看,我以前以为小花是女孩,心心念念就盼着长大娶他。后来发现小花是男孩,不就......”

这时吴邪感觉一道冷冰冰的视线射了过来,不自觉抖了一下脖子,转过来发现解雨臣面无表情的俊脸上,褐色瞳孔直直幽幽锁定着他,雷达竖起,小花的心情不好。立马闭上了嘴,那句“没啥想法”深深逼了回去。

胖子挤眉弄眼靠近吴邪,轻声耳语,“我觉得你可以再去问问那黑眼镜和小哥”。

“为什么?”吴邪不解,但是潜意识总觉得这不是什么好的建议。

“怎么,我们小三爷不敢?”

“去就去!”

黑眼镜悠哉靠在躺椅上,长腿叠着放在窗台上。吴邪走了过去,顺着他的视线盯着窗外看,一边漫不经心开口,“师傅,你说异性之间存不存在纯洁的友谊?”

“呵”黑眼镜勾起嘴角,懒洋洋的伸出食指,摇了摇。

看着有点欠扁,吴邪再接再厉,“那,那同性呢?”

“当然存在,不信你对我表白试试?”黑眼镜转过脸靠近吴邪,嘴角上扬,像极了不安好心的大尾巴狼。黑色镜片反射太阳光,给黑眼镜镀了一层光圈,吴邪隐隐感觉镜片背后的那双眼睛也在闪着光,莫名觉得还是不要接的好,“这个我看就不必了”说完赶紧溜了。

只留下身后黑眼镜的大笑声,还有一句略带宠溺的“胆小鬼”。

吴邪忐忑起来,慢慢踱到张起灵的房间。小哥,吴邪感觉应该是无性恋,别说异性、同性,人跟动物在小哥眼里应该都没有差别。要不直接试探一下,面瘫脸上出现其他表情也是一种惊喜,不过小哥应该不屑搭理。

“那个小哥,我,我有点喜欢你!”吴邪直接开门见山,闷油瓶一如既往盯着天花板,像是被他吓了一跳,虽然只是眉头轻蹙两秒,不过吴邪还是捕捉到了。可以了,这是今天最大的收获,吴邪打算撒个娇道个歉,就出去找胖子了。

“吴邪,我也......”

“小哥,是胖子......”

两人同时开口,吴邪怀疑自己刚刚是不是幻听了,嘴里不受控制接着动,“胖子的主意”,脑子里天马行空,也,也什么?也喜欢我?还是也什么?

张起灵的脸一瞬间又变成了面无表情,之后只是盯着天花板没再讲话。

什么情况,难道我身边都不是直男!?


评论(2)

热度(2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