㵘㵘

加油

地下情 7

黎簇的毅力惊人,而且很固执,吴邪头疼的看着面前双手抱胸挡在身前的青年,“那个,我有事,没空,真的!”

“吃个饭耽误不了你多少时间,我就是剧本有问题找你讨论,真的!”说着还模仿吴邪刚刚的语气。

眼神四处飘,就是不看吴邪,语气很傲娇甚至有点命令式口吻。左手的剧本时不时摇晃着,好像在为主人说的话作证,吴邪纠结如何拒绝。

“吴邪”

张起灵的声音!他怎么会过来!吴邪回头,张起灵站在他化妆间门口,后面跟着挤眉弄眼的胖子。我靠太狗血了吧!

“你是谁?”黎簇皱着眉看向男人。

“吴邪,回家了”张起灵并没有回答黎簇,看了一眼吴邪,说完就转身走了。

“哦哦,这就来”吴邪抓起手机钥匙,抬脚跟上。

“哎,你!等会!”黎簇一把拉起吴邪的手臂,“什么情况?那男人谁?回家?你们同居了!?”

“这个说来话长,以后解释,我先走了”吴邪拽了拽手臂,怎么办,这波操作张起灵会不会粉转黑呀。

“你不是说你不喜欢男人!”后面传来黎簇的吼声,吴邪路过一直偷笑的胖子,狠狠踩了一脚。吴邪示意胖子善后,就急急追着张起灵跑了。

上车以后,一路无话,张起灵的表情,额没有表情,不过吴邪感觉他的心情不太好。怎么办?他会不会觉得我私生活混乱,然后脱粉,会不会脱粉回踩,我们的合约是不是告吹了?怎么办,要不要解释一下!脱粉!脱粉!脱粉!两个字无限循环出现在吴邪脑中,压得吴邪喘不过气。

张起灵自从见过那个叫黎簇的男人以后,总感觉不舒服。不舒服的后果就是张起灵在办公室坐着时间长了一倍,办事效率大大提高,秘书们忙的跟陀螺一样,所有人飞速运转。黑眼镜过来时,那以往爱答不理漂亮的秘书小姐竟然凑上前示好,让黑眼镜救救她们。

黑眼镜听完描述,伸出右手在空中打了一个漂亮的响指,勾勾嘴角,示意包在他身上。

“哟!哑巴,这么卖力呀!”

不搭理。

黑眼镜怡然自若坐了下来,转了转椅子,“哑巴,心情不好?”

“出去”。

说话了,看来还是想寻求帮助的,黑眼镜翘起嘴角,“我猜猜,跟那个吴邪有关系吧”

张起灵放下文件,扫视了一眼黑眼镜,黑眼镜立马摆出最潇洒又极靠谱的样子,快,快来咨询你黑哥,我可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情场老手,行走的雄性荷尔蒙!

虽然张起灵的描述很是简洁,黑眼镜还是捕捉到了关键信息,“我明白了,你喜欢上了你的同居人,现在出现竞争对手,此外还有很多潜在对手”

没有喜欢,姑且算有点好奇,而且这人接近我可能有不可告人目的,对于黑眼镜遗漏重要信息,捕捉奇奇怪怪的点的行为,张起灵觉得自己咨询黑眼镜,确实是个错误。

“这吴邪,我倒是想见见了!”黑眼镜托腮嘀咕,话刚说完见张起灵眼神不善,立马摆手,“那什么,我一时糊涂,我没有,嘿嘿,哑巴别紧张!”

“出去!”

“等一下!其实你这件事也好办!”黑眼镜做出最认真的表情,“听我说完,俗话说好男怕缠,哑巴你就放心大胆上去追求他,各种示好,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阎王绕道的哑巴张一出手!直男也给你弯成回形针呀!”后面的话,被狠狠摔在门上,黑眼镜被张起灵甩了出来。

见门外一众围观的秘书,黑眼镜立马扶了扶眼镜,“那什么,帅哥美女们,放心哈,黑爷已经搞定了,你们放心!”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