㵘㵘

加油

那个 OMEGA 9

      黎簇没想到黑眼镜会来找自己,距离张起灵失踪已经六年过去了,黎簇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跟在别人后面被牵着走也没有方向的傻小子,如今道上也会称一句小黎爷,近些年他和黑眼镜、解雨臣的摩擦也越来越频繁,也隐约明白这是他家那位大嫂在互相牵制他们,为了救出张起灵,那人也算步步为营。

       黑眼镜一来就不客气的翘着二郎腿坐在太师爷上,黎簇老远就闻到他的味道,这六年来经常出现在他们家,让他极其厌恶的味道。

      黎簇没有讲话,端起一杯茶,喝了起来。

     “小黎爷”黑眼镜转了转杯盖,“这些年你为了那位也算成长迅猛,只可惜还差了那么点。”

       黎簇放下杯盖,看了他一眼,这人勾起嘴角。

     “要是我的话,付出这么多,肯定是要收点利息的!”他随着椅子轻轻晃着,“不过你这样也好,我也心疼他的身子!”

       黎簇捏了捏杯子,慢慢开口,“你来,不会就是找我聊这个!”

      “我呢!这辈子是栽在那位身上了,我想你也知道你大哥在洋人手里,我想去探探情况,如果侥幸能带他出来最好。这些年我跟解家那小子一直冲突不断,那小子的性格像狼,我不放心他,你呢,充其量就是一只藏獒。”

       见黎簇眼神不善的盯着他,黑眼镜站了起来,走到门口,“替我好好照顾他!”

      黎簇喝了很多酒,他已经很久没有醉过了,对于黑眼镜白天的行为,黎簇感到愤怒。临行前的示威,哪怕他死了,也比自己这种缩在黑暗角落自怨自怜,没有人看见的来的潇洒肆意,黎簇突然很想冲到那个人面前,问他,这几年是不是看他像跳梁小丑一样,偶尔给点甜头,就摇头摆尾,恨不得捧着一颗心,给他践踏,是不是看不起他,是不是觉得他很可怜,是不是觉得他很可笑!

      眼前的路面开始晃动,黎簇扶着墙,慢慢滑倒,是呀!自己就是一条狗,一条没有主人的狗......

      “黎簇!黎簇!”

        黎簇勉强挣开双眼,有只手在自己面前挥舞,黎簇一把抓住那只手,主人来了,黎簇心想。

第十章

评论(10)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