㵘㵘

加油

别扳,我自己弯

        “苏万,你恶不恶心,那是我的水!”

        “鸭梨!你也太洁癖了吧!喝一口又不会死!”

        黎簇翻了一白眼,“给我重新买,这水我不要了!”

        “鸭梨,要是以后你老婆喝了你的水呢?”

        “女生当然没关系!你要是现在是一萌妹子,我就可以喝!”

        “重色轻友的家伙!诅咒你喝一百瓶被男生喝过的水!”

        “嘀嘀咕咕干嘛呢!给老子去买水!”

       “鸭梨,你知道我们学校的风云学长不?”苏万立马拍拍黎簇,“知道您老笔直笔直!我只是听说人气很好高呢,那个叫吴邪的学长好像更受男生欢迎来着,我有点好奇而已。”

        黎簇直接甩开苏万先走了,这人每天不知道干嘛,净打听一些乱七八糟没意思的小道消息。黎簇伸了伸懒腰。

        “同学,麻烦让一下——”

        砰的一声,黎簇还没转回头,就被一个人从高处压倒在地。有什么东西擦过黎簇嘴角,软软的,黎簇的舌头不小心舔到一下。

        “同学,你没事吧!”

        黎簇慢慢努力睁开眼,只看到一双睫毛浓密的眼睛,圆圆的,一张薄薄的粉色嘴唇在不停上下动着。

         “我去!都怪黑瞎子那小子,告诉我这里翻出去可以抄近道,不会晕了吧!”

        “我没事,你别晃了,如果可以,能从我身体上起来吗?”

       “额,对不住呀!我叫吴邪,你没事吧!”说完那人对着黎簇笑了一下,圆圆的眼睛弯成了月牙,有点刺眼,黎簇突然觉得口有点干,立马吞了吞口水。

       “你是口渴吗?要不要喝水,我记得我有带”黎簇看到他狂翻书包,那句我不渴,被吞了回去!

       “哎呀忘了我喝过了,不过都是男生没关系吧!”说完男生又笑了起来,还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我去,这小动物般散发可爱气息真让人招架不住。

        “额,没关系,没关系”在他期盼的眼神下,黎簇对着瓶口喝了起来!

        很好,喝了我的水,可不能再碰瓷我了吧!吴邪安心下来,都怪黑瞎子,明天一定要找他算账。

        “那同学你动动身体,没事情吧!”

       又是月牙眼笑容,黎簇呆愣愣的跟着点头,“没事没事!”

        “那我走了喔!吴邪,高二五班,有事找我喔!”

       “黎簇,我可以喝你的水吗?”黎簇看到吴邪直直的盯着自己,身体不受控制的把水递给他。

       “不要这种,我要你喂我!”

       喂他,怎么喂!黎簇扶着瓶子抖着手来到吴邪嘴边。

       “也不是这种喔!”那人眼睛发亮,带着魔力的看着黎簇,指了指黎簇的嘴,“我要它喂!”

        “啊啊啊啊!”黎簇猛的坐起,打开灯,看了一眼手机,凌晨两点半。我怎么会做这种梦呀!黎簇疯狂揉搓头发。

      

       

      

评论(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