㵘㵘

加油

我的偶像我守护 4

        “丧哥你明天要到X大参加校花校草大赛,丧哥厉害哦~”

        “什么比赛?”刘丧整理着照片,今天又全是吴邪,这人也太黏大神了吧,一边无精打采的问道。

        “你偶像也去,别告诉我你会错过这个!”

        “他怎么可能参加这种无聊的比赛?”刘丧拿着吴邪的照片,这人笑得眼睛弯成了月牙,大神说了什么,他这么开心。

         “我听说好像是因为吴邪去,所以……你也知道他们关系不是一般好……”

       刘丧不自觉的捏紧了照片,吴邪的笑容开始变形,又急忙松开,抹平痕迹,去看看那个什么比赛好像也可以,反正周六没有事情。

        刘丧偷偷坐到他们身后,吴邪其实话并不多,偶尔和大神小声交流几句,大神虽然只是发出几声恩,但是表情很认真,两人的头慢慢靠到了一起,刘丧看了一会,突然觉得很无趣,转头靠着玻璃,看着车窗外的风景,自己和那些树木一样也只是别人的背景吧。

        到了后台,大神被别人叫走,吴邪又开始靠着椅背睡觉,这人怎么会这么困,刘丧有点无语,这么近看,他的皮肤竟然一点瑕疵都没有,睫毛也长,当自己的手不自觉的要摸上去时,吴邪转了一个方向,刘丧吓了一跳,轻轻拍了拍狂跳的胸口。

        “吴邪醒来了!”

        “小哥?”

        吴邪抬起头,拿着披在自己身上的外套,“你的吗?”见张起灵摇了摇头,笑了一下,“估计是那位好心的同学,是不是到我们上场了,衣服怎么办?”

        “放着吧!那人会来取!”

        “哦哦,好的”

        自从参加完那个比赛,刘丧才知道有个校草校花投票网站,刘丧刷了刷,解雨臣第一,大神排在前三,吴邪竟然也在第五,又找了找自己,麻蛋,只有第十。

        动作迅速的给大神投了一票,想了想又滑到吴邪那,算啦,日行一善,给他投一票吧!反正也不可能超过大神,多一票没差。

       刘丧滑到最底下,发现竟然有一个CP排行榜,就知道姓吴的那家伙花心,排名前几的CP都有他,什么花邪,瓶邪,黑邪,刘丧气哄哄的捏紧鼠标。额,等一下,刘丧贴近屏幕,怎么也有丧邪,也不知道什么鬼使神差,刘丧快速投了一票。

       “丧哥,你那件外套我帮你一起洗啦!”

       “啊,什么?”刘丧做贼心虚的抬起头,平复一下心情,刚刚自己干了什么!啊,怎么回事!

        “我说,你星期六出去穿的外套,要不要我顺道帮你洗了!聋了吗?”

        “喔,不用不用……”刘丧立马挂起外套,放进衣柜最里面。

        “切,这洁癖转性了吗?”舍友嘀嘀咕咕出了门。

评论(9)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