㵘㵘

加油

万人嫌的大师兄??? 11

        今天的气压非常低,昨晚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大师兄坐的好好的在吃饭,就是对大神和解师兄非常殷勤,是的,可以用这个词来形容当前奇怪的情景。

        “小花,你要不要喝点这个粥?”解师兄只是抬眼看了一下小碗,并没有接过来。

        “小哥,你要不要牛奶,我去拿给你。”大神点了点头,大师兄就屁颠屁颠跑到取餐区。

        蹭导师的光,他们还要在这个城市停留两天。一大早的画面过于奇怪,王盟摇摇头,跟预期想象的很有出入呀!

       难道大师兄攻了他们两位,不能够吧!两位虽然面色苍白,眼睛底下乌青一片,而且刚刚王盟偷瞟到解师兄和大神后颈都有牙印,解师兄露出的胳膊隐隐也有伤痕,大师兄这么猛!还一次强了两位武力值爆表的爷们,很奇怪呀!王盟又摇了摇头。

        “你嘀咕什么呢?”大师兄偷偷把王盟拉倒一边,对着王盟耳朵,悄悄问,“那个,如果男生被……额,就是后面,受伤了怎么办,你知道吗?”后面的话越说越急,王盟感觉要不是考虑周围的环境,估计会喊出来!

         “你真的把解师兄,大神给……”

        吴邪一把捂住王盟的嘴,嘘了一声,“你小声点”,然后慢慢放开王盟,满脸通红,抓了抓头发,“应该是吧!我记不得了,但是他们身上确实有我的牙印,还有……唉,算了,反正现在就是这样,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王盟看了看大师兄的嘴唇,还肿着,说他强了那两位,王盟是不信的,他可是见过大神一人轻松单挑十几个小混混,解师兄在他们跆拳道可是神话般的存在,说大师兄在喝醉的情况下把那两位给怎么了,王盟坚决不信!

        “不过,我一定会负责到底的!”大师兄终于放过自己的鸡窝头,拍了拍王盟,“还是你好,酒精过敏,远离酒精,老实做人!”说完又跑过去伺候那两位大爷。

        这一定是阴谋!黑眼镜和黎簇知道估计会炸,可怜的师兄,后面还不知道有什么等着他,都是豺狼虎豹呀!

评论(4)

热度(246)